Rhino

这一集也有吃足萧雷萧的粮鸭,扑护、注视、安抚还有敲打什么的,都太宠了

依旧是这个感受:南极圈的土地也是土地,而且蕴含着丰富的资源
看满世界都在说一家三口,感觉这辈子都没希望扩列了,但是没关系,毕竟喜欢的东西很冷门很冷门这种事,对我来说是家常便饭了2333

再絮叨下攻受这事,我的眼光向来跟正常人不大一样,看第一集时粉上这对,第一反应就是萧老板攻,但似乎为数不多的站这对的人中的多数,是雷萧党。因为我素来很接受逆cp,并且为了吃到粮,就跟着也站雷萧, 加上个人爱雷雷甚至超过爱萧老板,就越来越爱雷萧(自己最爱的人是攻在我看来很是件好事)但我这人本质上,大概还是站萧雷多一点😂

评论(51)

热度(35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